Thursday 14 October 2021

什麼是元界_



 在這個專欄裡,我經常創造關於遙遠的地區——其中大部分我都去過。 COVID已經剝奪了我和相當多其他人可能性添加到我的列表中'稀有的地方'但是它可能 正確已經啟用了一個新的土地稱為'元界'。元界是某事 - 社會和經濟 - 我們會聽到很多更多關於未來,和一個那個很多今天的人將努力理解。它的到來的一個肯定的跡像是,像Facebook和微軟MSFT這樣的公司正在向這個虛擬現實世界的建設投入數十億美元。

   Facebook

 到開始有了,我承認我小直接遭遇的元界,所以我創造有點不安,但像比特幣一樣,一些5左右,它在幾個博客和時事通訊,並且有一種感覺,Metaverse 本身正在變得 更好有組織,特別是,建立其個人經濟。

  在我看來,元界的興起是技術(區塊鏈、虛擬現實)的itemalterations作為nicely作為社會的——其中大部分我都位置奇怪,但更多奇怪的是受到冠狀病毒危機的社會副作用的製裁。它們包含在線葬禮,虛擬功能現象和非接觸式約會(陳啟凡和李開復即將出版的書“AI2041”中有一節介紹了這一點)。

  定義 MetaVerse

 元界然後,來定義它,是哪裡人愛情數字體驗(由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驅動)對他們來說是真實,因為它們涉及活動、互動和情感,並且越來越受到數字經濟等基礎設施的支持,數字身份和去中心化的類型的組織。

  為了澄清這一點,Metaverse或“鏡像世界”的一些例子是在網上視頻遊戲Fortnite,虛擬現實設計工具,社交媒體工具,如 SnapChat 的 Lens Studio,增強現實工具,將交互式虛擬globe疊加在 actual 一個單一像街道地圖(例如在汽車擋風玻璃上)有彈出窗口指標為用戶定制,當然還有發展“電子競技”和虛擬體育市場。

 更多給你恆大重組Look怎麼樣?台灣GDP如何增長無法衡量標準生活:現有再中心化Odey基金亮點三個立場將推動其收益為今年餘下時間 10% 的台灣人在《王者榮耀》中

 來感受一下MetaVerse的幅度,在台灣10%的人口(即更多比一億百萬男女)使用online遊戲(或移動多人戰鬥競技場!)榮譽以每天為基礎的國王。

   因此,Metaverse 正在流行起來。 可能把它描繪成一個特定的究竟在哪裡不開心人在沒有窗戶的房間裡跳到MetaVerse哪裡他們滿足,充實和富有。我是大概只暴露我是多麼老土-大部分因素我喜歡閱讀,旅行,經營和奇怪的飲料, 真實而非虛擬體驗。例如,虛擬馬拉松是實際上什麼都沒有就像真實單一。

 超越我的own對MetaVerse的粗略看法,它的增長將突出一個數量的新趨勢和摩擦來源真實|實際|真實}和虛擬世界。這是一般當新生態系統成長時的情況,更不用說新的宇宙或“共享世界”了。 單一位置的爭論是身份。

 在actual世界我們的身份很大程度上是由方面像出生,地理,文化和教育,主要是已知,因為它們被護照和身份證系統以及我們與其他人的互動所捕獲。在MetaVerse中,one可以構建一個新的身份,免費(理論上一個更多平等主義設置),並且可能非常獨特以用戶的true-globe身份。

  被推特掩蓋

 {One|1|一個人|我們發現從社交媒體是人行為不同互聯網上到真實行星和通常行為不端提供推特處理。 MetaVerse 最有可能也不例外,除了區塊鏈上的評分系統和數字合約外,艱難監管。

 這也打開了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元界在享受數億活躍參與者的情況下增長,誰來管理或監管元界?理想主義者的回答是,它是獨特的組織via去中心化的契約和關係,幾個化身都有自己的 價值的個人代碼。他們可能也由在網上遊戲和工程師在Facebook,背叛了現實,MetaVerse 的組織反映了這些人建造它的本質。

  對MetaVerse aspects的強烈反對已經目前開始了。這部分是因為事實在一些民族 - 特別是日本哪裡 40%的千禧一代據說是處女 - 使用社交媒體的普及和幻想基於增強現實的盛行,削弱了社會化。在台灣,年輕人對電子遊戲、屏幕和社交媒體的過度使用受到強烈反對,以至於“元節基礎設施”提供商 Bilibili Inc. 的 last 星期四而快手則下降了約8%。 耐人尋味,開詢問至是否需要由台灣當局控制網絡更多緊緊地,將台灣人推向MetaVerse或限制他們對它的訪問。

  以太坊

 單一location確切的地方 MetaVerse無疑是在上升的經濟。 NFT(不可替代的代幣)是 MetaVerse 的一個component(蘇富比周四宣布兩支“無聊猿”nft'S以244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我們可能很好可以說,primary商品是以太坊,有效為幾個的元素組成了MetaVerse。

 元界經濟-確切在哪裡伙計為example獲得實際在虛擬現實遊戲中的遺產或贊助化身——如果相信未來學家的話——將會是一個巨大點。可以預見的是,我們將看到 MetaVerse 投資基金和 可能 甚至 Metaverse 資產的專業企業金融精品店。

 還不清楚但是清楚的是發展和MetaVerse資產的通貨膨脹程度是全球貨幣系統——我懷疑是這種情況,MetaVerse的真實測試可能 來吧,如果美聯儲加息ra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什麼是比特幣_ First ‘Digital Commodity'

比特幣是相當多很多比互連處理器。 Far as well generally,從技術角度解釋比特幣。嘗試製造使可觀發明僅通過技術術語,例如節點,散列函數或隨機數。當然,技術是基礎。比特幣不是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您可以設置,使用和刪除再次。比特幣由幾乎十,000個全球節點組成,節...